自己是个新手,进入股市不久。
想要做个高手,天天看人喝酒。
无知无畏出手,骑在牛背游走。
学了大虾两手,跟着被套好久。
割肉学T练手,越T麻内越走。
回首云飞老手,早就劝俺收手。
再看大山好手,教我学会杀狗。
又看万博高手,让我学会慢走。
一二三四五六七,
学务必靠自己。
好了,我看下自己手上票的情况。
昨天收盘买的宇环数控,今天一步一步出货。虽说赌反包,但还是讨厌风险。在涨停板出货只剩下一层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