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红塔证券的游资
展开
今天红塔完全带起了市场,尾盘突然万手大单砸。请问西藏东方财富的那两位游资,你们难道不可以有点大佬的格局吗?从交易的角度你们没点问题。但是你们难道只知道收割不知道给予。红塔证券一砸,把东华等一伙封板的票都带坏了,你们还是人吗?你们赚你们的钱请不要在关键时刻去破坏生态,破坏大家的信心。真希望查你们,请给你的子孙们积点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