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又是一堆利空,今天早盘各大媒体恐慌声一片,跳空低开已是没法避免的事,还有什么好恐慌的呢?
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防守,并在防守中寻找机会果断出击,思考:大跌后谁会拉升指数?谁在大跌中还保持强势?早盘2进3的强势封板以及宇环数控的再次反包其实已经说明了一切,短线依旧有赚钱效应,无论是做龙头的,还是做短线的,还是做套利的都依旧在执行着自己的系统,那盘中等大盘跌够了,我们就要开始出击了!
2点20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