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终于绿了,可主板也没红,2800依旧没能守住,最高板依旧是最高板,无人能敌!

昨日连板晋级情况: [图片]

昨日4板:晋级
华阳国际:昨天说到华阳尾盘抢了金力永磁的皇位,今天唯有他最大了,早盘平开又是一个换手板。

昨日3板:
嘉麟杰:不用说了,平开肯定是获利盘一涌而出了。

昨日2板:无一晋级 [图片]
今天开盘两个钴和两个5G竟然没跑赢芯能科技,这就有点不一样了,不过芯能科技后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