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胜率从30多到了50多,不过依旧亏损,主要原因是赚的基本都是一至5点范围,亏的话一个月得有三四次亏十点左右的,前几天的金桥就亏了十多点,这个怪自己不细心涨停前一天自贸区就崩盘了,自己看到了第二天就忘了,很多时候都是不够细心,上一次就是买了个90亿的大屁股,看错名字了,以为是之前操作的小盘股,现在就是想知道怎么办这,胜率五五了就是亏得比赚的多,应该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