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中意你呀!
展开
无聊瞎逛,看了很多人的帖子,其中最多的是名字很响资金不多的实盘,用四个数字来包含淘股吧,我只想问一句,累吗????
首先从从资金上行为上心态上就已经严重错误,(其中也包括我)想法是完美的现实是残酷的,亏损是必然的,加金也是枉然的,牛皮还是要吹的。话不投机半句多。遥知湖上一樽酒,能忆天涯万里人。
首先从从资金上行为上心态上就已经严重错误,(其中也包括我)想法是完美的现实是残酷的,亏损是必然的,加金也是枉然的,牛皮还是要吹的。话不投机半句多。遥知湖上一樽酒,能忆天涯万里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