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讨论交流贴(将一直持续)
展开
科创板讨论交流贴(一直持续下去)
开此贴,目的是大家一起来交流科创板,发表你的见解,大家从不同的视角看问题,剖析个股。科创板楼主长期看好,同时楼主也希望大家一起交流一起讨论,尽量在科创板上吃肉,因为科创第一天始楼主就全程参予了,也吃了肉。未来楼主也会一直参予,一开始有看楼主博客的都吃到大肉了,很多人翻倍,都给楼主发私信了,在这祝贺你们,赚钱才是我们进科创的终极目标,开此贴的目的也是为了帮助一些小
开此贴,目的是大家一起来交流科创板,发表你的见解,大家从不同的视角看问题,剖析个股。科创板楼主长期看好,同时楼主也希望大家一起交流一起讨论,尽量在科创板上吃肉,因为科创第一天始楼主就全程参予了,也吃了肉。未来楼主也会一直参予,一开始有看楼主博客的都吃到大肉了,很多人翻倍,都给楼主发私信了,在这祝贺你们,赚钱才是我们进科创的终极目标,开此贴的目的也是为了帮助一些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