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亏的牛儿
展开
3月底初入股市,感觉龙入大海,信心十足。8万起步,亏1.5万。4月,反复研究图形,略有所悟补仓到30万,亏18万。5月,补仓到30万,研究波段,再悟,高抛低吸,亏6万。6月认真反省,研究反包,再悟,补仓到30万,亏3万。7月,坚决不追高,不抄底,只做上涨趋势不断换票,再亏6万。8月,亏1.5万。研究心法。立贴为证!反败为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