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越来越难玩,成交量持续低迷,无论什么样的利好和市场赚钱效应依旧无法吸引增量资金进场,场内都是互相捅刀子的人,来时铺天盖地,行情不对顿作鸟兽散。成交量越来越低迷,科创板分流大批活跃资金,还怎么去做接力。
股民是最苦的,没人在意你的辛劳。世人只看结果,自己独熬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