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一年来个人进阶的感悟。
展开
最近小明都没出来捣乱了,不知道是否又进阶了,感觉小明最近和我吵架都是一边倒的被我完虐,突然有点小嘚瑟( ̄▽ ̄)/
这里说说我一年来经历的几个炒股阶段,由低阶到高阶的标志(纯个人感觉,不喜就当笑话好了。)
第一阶 小白阶段,这个时候基本只懂一些最基本的炒股理论,喜欢拼命买炒股书籍和在网上收集炒股知识,但是依然稳定亏损,个人精神状态极差,日日焦虑不安,夜不能寐,失眠是家常便饭。
第二阶 炒术阶段
这里说说我一年来经历的几个炒股阶段,由低阶到高阶的标志(纯个人感觉,不喜就当笑话好了。)
第一阶 小白阶段,这个时候基本只懂一些最基本的炒股理论,喜欢拼命买炒股书籍和在网上收集炒股知识,但是依然稳定亏损,个人精神状态极差,日日焦虑不安,夜不能寐,失眠是家常便饭。
第二阶 炒术阶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