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板 002751 没排进去,昨晚美股低走。今天A股必然低开,给了我一个很好的买入机会,开盘-2.5%全仓杀入,随着大盘的低开高走,下午点火那一下基本能预想到,但能不能上板得到相应还要看市场情绪。还好最后上了,今天在第四板上,放量大烂板。赢利12.5%,明天如果不是一字缩量板,就可以走了。心中有数,信念=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