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主板短线越来越难做,最近一个月做了猪肉鸡肉波段,中途做t急跌加仓各种操作,目前总回撤在5%附近,仓位也已经到达7成,一方面面对超短环境的好转却不能参与,另一方面猪肉鸡肉表现低于预期,导致内心无比煎熬,终究还是在这一板块这一时期仓位太重,最初没有做仓位管理应该是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