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一段时间没发言了,因为半路在这几个月失败率极高,我认为并不是因为模式被公开而导致的失败率高,而是股市的大环境导致的,纵观今年1月份到现在,半路成功率达到90%以上的只有一月至三月,因此只有阶段性大行情的时候才能做半路,其它时间水平不高的最好空仓。阶段性大行情的标志是:当日线MACD在0轴之上且是红柱时且量能超过40日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