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盘回顾:
1、中潜股份:
周五如果没有点开那条利空消息,我可能会去做中潜股份的反包低吸,因为周五当天并没有跌停,我的判断是主力资金不会那么快就出完货,周一肯定还有资金去拉高吸引接盘,可惜我还是未能做到知行合一。 [图片]

2、ST康美:
我是一直有底仓的,因为我知道他是普宁的支柱产业,我曾经几年前也去实地考察过,可谁知竟然出现了财务造假的丑闻,但对于一家实实在在的中药龙头企业,如果能改过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