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重庆这半年
展开
来重庆半年,工作一塌糊涂,生活一塌糊涂,重庆是个好地方,虽然我不喜欢但也不讨厌。
在重庆这家公司干了3个半月就被辞退了,感觉是被扫地出门的。感觉挺悲催的,自大学毕业在一家公司勤勤恳恳干了6年,最终因为自己想要更好的发展选择主动离职。在家歇了半年,过完年来重庆这家公司上班,自认为工作认真负责,怎奈最后被辞退了,真是令人沮丧。然后也没有找工作,自己做职业股民了,从此向游资之路努力,祝福自己。
重庆这地
在重庆这家公司干了3个半月就被辞退了,感觉是被扫地出门的。感觉挺悲催的,自大学毕业在一家公司勤勤恳恳干了6年,最终因为自己想要更好的发展选择主动离职。在家歇了半年,过完年来重庆这家公司上班,自认为工作认真负责,怎奈最后被辞退了,真是令人沮丧。然后也没有找工作,自己做职业股民了,从此向游资之路努力,祝福自己。
重庆这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