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几个朋友喝茶,说到一些事情,触发了对庄股的思考。
最近盘面的行情,只能用庄股行情来形容,
知名游资基本休假,偶尔零星出击,行不成气势。

没有来淘股吧之前,学更多的是庄股理论。
对庄股的手法,吸筹、洗盘、拉升、出货也比较了解。
来淘股吧后,淘股吧的大神,比如校长、养家这些人,做短线、超短线的,很少说坐庄行为。
校长说过纯短线做到第一个10倍,后面就是一马平川。
养家说,好股票,市场合力是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