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交易活跃了不少,大盘都能维持在5000亿左右的成交额。 但确实,有一些股票在借这个机会出货,尤其是,前期在弱市行情中强势的股票,就好像是科创板,昨天,今天,都表现很差,看来科创板的表现,跟大盘成交量,是负相关关系。 比如昨天提到的跌停股浙江鼎力,而今天,无端跌停股新增一个天天新高的股票,山东药玻,业绩还可以,非常正常的表现,但股价却表现得比很多业绩大幅下滑的股票还差。 原因嘛,肯定不是基本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