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盘面的主线,就是深圳和华为,从这两条线上展开来讲,或许大家会更容易理解些。
深圳板块,下午开始出现分歧,和而泰带头砸盘。
深圳板块,下午开始出现分歧,和而泰带头砸盘。
再加上同为股份,涨停板跳水, 加剧了分歧的力度。大盘也是这个时候翻绿。
那么今天就是深圳板块第一次分歧,估计明天还会有一次强分歧,这个盘中我也讲到了。
市场历史经验就是这样,一个市场想继续亢奋,必须要有对手盘,没有对手盘,获利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