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感受:
感觉现在市场做深圳这个版块的风险偏好还不高,不然才三板就K掉一个有点low,估计是因为上面有维科技术和九鼎新材,那么接下来就会出现两种情况,
一是,这两个标的带着深圳版块一路走上去,然后当他们回调的时候深圳接棒后继续高举高打;
二是,当标的高位震荡或者见顶的时候深圳高位分歧,稍作休息后版块内的个股重新启动。

PS:判断出现那种情况其实很简单,就看资金的风险偏好如何,将两个标的绑定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