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5G手机的正式开卖,各地的首个5G用户也相继曝光。就在今天,据媒体报道,广东首个5G用户的身份被曝光。他就是中国内地第一个拥有手机的用户——徐峰。1987年11月18日,广东为了与港澳实现移动通信接轨,率先建设了900MHz模拟移动电话,徐峰成为了内地第一个“大哥大”用户。据徐峰回忆,他于1987年11月21日花费2万元购买了模拟手机,并花费了 6000元入网费,虽然花费了这么多钱,但手机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