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为止,其实我已经忘了买入武汉凡谷的逻辑了。
仔细想来,真是不必要买。
8月20号,23.20买入,8月21号,19.60斩仓。
为什么居然会买武汉凡谷呢?
在大盘缺量,行情平淡的时候,妖股九鼎新材已经四连板了,我不去赌这个大妖股。现在它走出了六连板了。
深圳特区一个新的大题材早一天才横空出世,早一天的时候买不进,8月20号已经开始有分化了。现在回头看,当时深圳特区还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