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886沃特股份操盘
展开
8月21号赌沃特股份回封,16.40买入,结果,8月21号是回封了。但是今天跌得太惨了......
买入沃特股份的理由是:
1、这是最早涨停的深圳题材股。所以我认为这些资金是先知先觉的一批,能先知先觉,证明他们的实力很有想象空间。
2、21号是沃特三进四的日子,盘子小,才4千万股的盘子,三进四,我认为是不存大问题的。
3、量,我一直太关心量能了,以至于唯量是从,这天的量确实很高,50%多
买入沃特股份的理由是:
1、这是最早涨停的深圳题材股。所以我认为这些资金是先知先觉的一批,能先知先觉,证明他们的实力很有想象空间。
2、21号是沃特三进四的日子,盘子小,才4千万股的盘子,三进四,我认为是不存大问题的。
3、量,我一直太关心量能了,以至于唯量是从,这天的量确实很高,50%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