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万已经清仓,下午大盘会不会跌停??
展开
昨天晚上,无缘无故和女朋友吵架,我想,明天股市可能暴跌。
开盘就清仓了,1700万。
只有自有账户100万,留着的,等待大盘跌停。
开盘就清仓了,1700万。
只有自有账户100万,留着的,等待大盘跌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