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新材我跟你们看法不大一样
展开
我们不谈技术分析,我觉得九鼎今天炸板回落是它最好的结局,如果今天它封住,就测底轮为了跟风,之后也很难有溢价,以后还要仰人鼻息。炸板回落走自己的独立行情,毕竟等深大通他们见顶之后,还需要它站出来来指引方向。你们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