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投资者有什么优势?我以为有两个:

1、可以以收藏最优秀商业模式、管理人的方式拥有公司,在这个视角之下,自然地就会关注护城河的扩大、公司文化组织建设、管理层资本的分配以及对股东的态度。乐趣有句话说得很好,“凡是需要用“ 卖出 ”来兑现收益的“买入”,如今我都不干。这是一个在大A股市混迹27年的老司机的“终极经验”。”

2、没有每年必须做出投资决策的压力。只有一个原则,和自己最优秀的持有公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