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首板交易,做概率
展开
[图片]
溢价率都很不错,唯独瑞特股份特别怂 [图片]
今日很多大游资都出手了,就看游资明日如何演绎 ,以上都是模式内的票[图片]
[图片]
瑞特股份没有弱转强,只能摁掉了,两个账户都打了北信源
溢价率都很不错,唯独瑞特股份特别怂 [图片]
今日很多大游资都出手了,就看游资明日如何演绎 ,以上都是模式内的票[图片]
[图片]
瑞特股份没有弱转强,只能摁掉了,两个账户都打了北信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