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轮行情,还是没有勇气上龙头
不过因为做医药叠加工业大麻赚了些
之后这两天却因为知行不合一,以及盘中又随便操作,造成了实在不该有的错误和回撤:今天又打了个杂毛中视传媒烂板回落,追高了自己意淫的5g 东信和平,回撤3个点。

控制力仍然是重中之重

把自己的思考和对自己的要求总结一下吧:
1.做首板,无论哪个题材,只做龙一或者龙二,其他跟风一律pass,管住手!手速慢了没跟上就空仓!在卖点上,既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