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一天,上了老师们说的宇宙新龙头
展开
竞价上了三角防务,今晚看各位老师都把三角吹上天了,次新这么吹死得快啊,三角前面阳k主力做局呢,筹码不爆量换手一次走不远的。今天开盘还吸了兴森科技一屁股屎,这货不是也是军工的吗?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