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打板?感觉自己解答了这几个问题可能就向悟道更进一步了
展开
1记得之前看到过一句话,类似意思是 没有资金会蠢到在涨停板上伏击你的 ,可为什么,我打的板经常就秒炸,这不是伏击是什么? 2 为什么游资分仓买股,例如不直接买个一亿的深赛格,而要买些这个甚至还有其他一些杂毛? 3 为什么涨停板那么单子排排撤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