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小赚12%。对比七月 腰斩,八月这么好的赚钱效应,回血太慢了。
唯一的大亏股票是玉环,-12%,完全不是模式内,需要空仓时选择了模式外,控制力问题。
没有大赚,是因为九鼎的二板和四板没买到时没选择排板而是分别买了银河和同达,虽然没亏,但错失了赚钱机会,如果是在弱势,跟风b同达的买入必然爆亏。教训深刻。
没有大赚也因为深圳股没敢在什赛格连涨时做跟涨,这是很矛盾的事,胆小了,只买了021小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