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请听语音,文字只是一部分重点...投资是一场长跑,它不是靠短跑来获得成功的,短跑跑得快,长跑成绩不见得理想。特别是在筑底阶段,大部分时间都是垃圾时间,没有卖出信号,也没有高抛低吸的机会。即便是有涨,但涨幅和理想还有较大距离,咱们也看不上。逻辑还没有兑现,这种小涨小跌,就不用过度关注!..........现在是在黎明前的关键时刻:谁拥有筹码,谁就拥有未来!但是拿不拿得住,需要定力!虽然也有上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