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记录
展开
原来都在自己的电脑上记录股市生活。现在在博客里面也写写。
今天行情很好,上午在家看盘,买了南威,中国软件。 广生堂卖飞,然后又补上----感觉做得很差,仓位控制依然不简化。
还几个朋友聊,有点飘,这个要克服。自己股市一直在亏,前几个月亏得滴血。。。
心态任何时候要保持好,因为为系统里面的基石。 再说系统有好多问题,要努力思考完善。
上班真他妈的累呀,在公司讲完5G,回来累坏了。 但是一做到电脑前
今天行情很好,上午在家看盘,买了南威,中国软件。 广生堂卖飞,然后又补上----感觉做得很差,仓位控制依然不简化。
还几个朋友聊,有点飘,这个要克服。自己股市一直在亏,前几个月亏得滴血。。。
心态任何时候要保持好,因为为系统里面的基石。 再说系统有好多问题,要努力思考完善。
上班真他妈的累呀,在公司讲完5G,回来累坏了。 但是一做到电脑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