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这几天确实比较火热,一股牛屎的味道扑鼻而来。

现在坚定看空的人估计寥寥无几了。

当然也有人看空,但觉的调整幅度也不会深。


从个人角度看,后期调整必到2830附近。这是铁定的。

其实今天如果没有香港出消息,带动了A股,今天就开始调整了。

下方先看2830.整个科技板块从2733到现在累积了大量获利盘,是个人就想跑。

坚决看空,坚决看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