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反思:感觉最近操作得都很别扭,怎么回事儿,被市场抛弃了一样。。。

1.大盘
最近大A都异常硬气。今晚美股开盘,随便它涨跌,大A别被影响就好了。

2.短线
主线还是围绕军工+科技,体育还是有所表现。军工和科技板块太大,能不能这么一直涨?今天金融板块没有给力,一直在震荡。今天军工也是有点分化,看明天了。完蛋,今天买了票,明天又要上午开会。。。有没有机会卖在涨停啊???

科创前三
乐鑫科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