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实盘只做涨停板,一直不能盈利,8月份没有赚到1毛钱,9月又快过去一半了感到很着急。今天2个股卖太早, 嘉麟杰和中兴通讯都涨停了,好心痛啊。现在买股比之前好了一点点,卖股还是个大问题。看到股吧好多都在日进斗金,真的感觉茶饭不思,欢迎各位指导,不知什么时候才能盈利,谢谢!
[图片]
净资产:96701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