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的国家以及领导者

熊孩子的事情,肯定不会打的,自己人不打自家人

武器是对外的,不是对自己人的

另外。。。他说熊孩子是未来的主人。。。

难道在我们心里,他们就不是未来的主人?

一样的么,看熊孩子也是闪闪发亮的啊,母亲的心看孩子都是爱意。。

“不要将一时一会的表现看得不可救药,领导者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事情。。。”

我 一个小市民都有这觉悟了,难道姜不是老的辣?

领导层很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