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开一面?
展开
我相信我的国家以及领导者
熊孩子的事情,肯定不会打的,自己人不打自家人
武器是对外的,不是对自己人的
另外。。。他说熊孩子是未来的主人。。。
难道在我们心里,他们就不是未来的主人?
一样的么,看熊孩子也是闪闪发亮的啊,母亲的心看孩子都是爱意。。
“不要将一时一会的表现看得不可救药,领导者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事情。。。”
我 一个小市民都有这觉悟了,难道姜不是老的辣?
领导层很厉害的,
熊孩子的事情,肯定不会打的,自己人不打自家人
武器是对外的,不是对自己人的
另外。。。他说熊孩子是未来的主人。。。
难道在我们心里,他们就不是未来的主人?
一样的么,看熊孩子也是闪闪发亮的啊,母亲的心看孩子都是爱意。。
“不要将一时一会的表现看得不可救药,领导者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事情。。。”
我 一个小市民都有这觉悟了,难道姜不是老的辣?
领导层很厉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