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两个股,沪电股份,领益智造。
昨收盘买入中信建投,今清仓。
沪电股份,目前在调整,做t中。平台突破方向定去留。
领益智造没做t,今日收长下影,明天必然选择方向。明天向上拉,后市看涨,不用管它来回折腾,耐心持有便是。历史高点附近看情况是否减仓。如果明天向下走,破五日就清一半,(前提今天能收均线上放。)破了9.40元,立马全部清仓。
领益智造后面看是否跌破机构线,跌破弃玩。未跌破可以博一个小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