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融钰集团、银星能源、厚普股份(炸)


半路:同济堂

卖出:东方电子、深南股份、科瑞技术

持仓没动:超华科技、山东黄金、威华股份

其他备注:深南股份可能还有冲高,但是我利润很多,走的太磨叽就落袋了。科瑞技术下杀清仓,后续不再关注。东方电子板太烂,量能太大,选择卖出落袋,后续不再关注。同济堂上午就开始关注,没有人做,就一直在自选,下午九典制药涨停打板没排进去,看同济堂有人做就跟了。超华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