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想再预判大盘了!现在只想说一句话:祝大家中秋节快乐!(0912)
展开
◆大盘简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实我一般不怎么喜欢写大盘的,因为大盘趋势一直都是向上,也没什么好写,正如昨天所说果然今日大盘高开回打5日线后又是阳线拉起,周末如无大的利空,下周继续上攻3050点!
◆昨日连板晋级情况:
[图片]
昨日5板:
康旗股份:今日低开后冲高给了出场机会后就开始下杀,周期下降被淘汰是预料之内。
昨日3板:
[图片]
开盘即见分晓,东方通高开下杀,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实我一般不怎么喜欢写大盘的,因为大盘趋势一直都是向上,也没什么好写,正如昨天所说果然今日大盘高开回打5日线后又是阳线拉起,周末如无大的利空,下周继续上攻3050点!
◆昨日连板晋级情况:
[图片]
昨日5板:
康旗股份:今日低开后冲高给了出场机会后就开始下杀,周期下降被淘汰是预料之内。
昨日3板:
[图片]
开盘即见分晓,东方通高开下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