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比较少来写文章了
展开
我写文章主要还是顾虑到很多人悲观,迷茫跟孤单。
就当公益做的。
可我毕竟是人,会老。。。会死。。。
也会有写不动文章的一天。。。
我其实成了很多人的支柱,可我回头一看,没人可以让我依靠。。。
加上我还病得七荤八素。。。
近来有点晕的迹象。。说明人确实会老。。会挂。。
死不可怕。。。
春春朋友问我还有多少年
我说大概十多年吧。。
而实际却是。。。我也不知道多少年。。
桃花,拒
就当公益做的。
可我毕竟是人,会老。。。会死。。。
也会有写不动文章的一天。。。
我其实成了很多人的支柱,可我回头一看,没人可以让我依靠。。。
加上我还病得七荤八素。。。
近来有点晕的迹象。。说明人确实会老。。会挂。。
死不可怕。。。
春春朋友问我还有多少年
我说大概十多年吧。。
而实际却是。。。我也不知道多少年。。
桃花,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