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本人目前三十有二,2017年前原本在一家公司做高管,在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并购重组MBA学时接触股市,于2017年3月开户入市。当时只是拿3万块体验,还记得第一只股票买的是次新股“新宏泽”,当时的次新股没现在这么坑,几乎瞎买都能赚。连续买几支次新股赚了1万多后就暂停操作返乡创业了。
        近几年创业比炒股难,贵州遵义这边高端人才很难引进,要找到志同道合的合伙人更是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