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轻狂时,该用心的地方都不够努力。人到中年,醒悟过来的时候,最好的时光已经错失了,人生总是有这样的遗憾,有些人醒悟了,再也不给自己遗憾的机会,有些人,醒悟了,继续蹉跎岁月…望余生,我们都幸福,望余生,我们不辜负岁月的厚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