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股票就想实现财富自由,我也一样~~
波段太慢,就搞隔日超短:买进涨停,第二天高开抛之,再买入涨停,周而复始,我也是这么想的~~
操作需要理论支撑,给自己全仓操作一个解释的理由,我也是这样干的~~
亏损三次就换模式,练手交学费天经地义,我也这么想的~~~
时间过去了,方法模式换了一茬又一茬,淘股吧的大师换了一茬又一茬~~
我很肯定地说:千说万言不如实盘一贴,敢天天贴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