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政策情绪真的好到爆炸
利好一个接一个的放出来,但是大盘连续调整两天,不管从买方还是卖方的角度来看,这里都不能完全说是阶段顶。

第一,马上过中秋节,明天就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人的交易欲望会大幅降低,所以这里没有接力资金也偏正常。

第二,找不到增量板块了,不管是科技还是消费,都处在相对高位的地方,这时候往上顶就是给别人抬轿子, 在低风偏市场的情况下,想找点接力资金太难了。

第三,白酒猪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