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的核心?
展开
之前我一直在思考瑜伽的核心是啥?
后来我懂了
腰腹力量
四肢属于花拳绣腿
大概是这样的感想
现在应该瑜伽有5个月了
身体的柔软度比较高了
还是踩单车更快出汗
后来我发觉运动不需要求花样。。。
只要能出汗的都是好运动。。
唉。。自己摸索就是难啊!
经历过才懂啊
不断学新东西其实是浪费时间。。
唉。。才懂啊
一招绝对够玩了~~
后来我懂了
腰腹力量
四肢属于花拳绣腿
大概是这样的感想
现在应该瑜伽有5个月了
身体的柔软度比较高了
还是踩单车更快出汗
后来我发觉运动不需要求花样。。。
只要能出汗的都是好运动。。
唉。。自己摸索就是难啊!
经历过才懂啊
不断学新东西其实是浪费时间。。
唉。。才懂啊
一招绝对够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