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一直在思考瑜伽的核心是啥?
后来我懂了
腰腹力量

四肢属于花拳绣腿
大概是这样的感想

现在应该瑜伽有5个月了
身体的柔软度比较高了

还是踩单车更快出汗

后来我发觉运动不需要求花样。。。

只要能出汗的都是好运动。。

唉。。自己摸索就是难啊!
经历过才懂啊

不断学新东西其实是浪费时间。。
唉。。才懂啊

一招绝对够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