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活着
展开
我也是新手 正在努力学当中 比较喜欢股票 15年入市亏的很惨 五千点以上进来的 赶上三天盈利 之后断崖式亏损 刚进来什么也不懂 不知道止损和做T 天天看新闻和交流群 群里天天说国家会救市的 国家会救市的 回想起来当时真可笑 什么叫上升趋势 什么叫下降趋势一无所知 ,休息了几年 今年看行情好进来的还是亏 之后开始学 技术分析 基本面 K线 量 价 均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