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以前是个亏货,实在无奈7月放弃职业,开始应聘入职,然而笑话的是7-8-9月开始盈利!9月更是做的我自己都不相信,今天收到人事的消息真是个笑话。我想咨询下哪位大哥懂劳动法的,这种情况能向公司申请一定的赔偿吗@fcz1 求f姐给我帖子带点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