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半个月喜忧参半,所以到目前依然是原地踏步。
前一个星期大赚,后一个星期大赚转大亏,亏到原点。
其中的亏损仍然是因为情绪操作。朽木不可雕?
然后真正给自己下达了纪律性的操作指标:不涨停不买。先打好板再说,打板这种最简单的操作都不能稳定盈利就干脆滚蛋吧。
然后因为情绪平平这之后两三天的操作基本就以首板为主了。
周五操作:打板浪潮信息和当代东方。按理说浪潮信息板比当代东方更硬一些,但是我明天打算先割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