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不觉又喝了不少。
然后看复盘,看自己关注的帖子。
有些感觉是实在的东西,有些越来越觉得虚假。
我从今年3月份开始炒股,到现在基本半年了,从一开始的低吸埋伏(自我探索),到后来的听说打板,听说龙头,听说情绪。。等等。
到今天,到现在,我觉得股吧对我来说,可能有点生不逢时了,为什么?因为干货越来越少,甚至好多你觉得的干货其实都特么是快餐垃圾一样的软文。真正超短黄金时期我没赶上。就这么简单。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