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盘
大跌,但是没破缺口,差一点点。说好的维稳呢??

2.短线
短线其实氛围还不错的,虽然最近我一直在亏钱。周五选择的个股冲高回落今天直接跌了一天,没选的那只两个涨停,人生就是这样的艰辛。

今天做一下简单的复盘,因为个股还没割肉,明天继续做好准备卖股票....暂时不买了,最近工作方面有个比较大的事情需要去完成。
高标个股,金博奥晋级,东方系高位盘整。
那么金博奥会带着军工来一波吗?
[图